造物者遗迹 - 永远的英雄
E先造物者遗迹 - 永远的英雄
「我在哪?我又是谁?」「什麽?你说你是不同世纪的人。」「大叔,你不要在骗了。」不 ...
斯特大陆
西陵云豪斯特大陆
冰棺前,一只通体雪白并附带青蓝色金属光泽的鳞片、背生双翼、头部生有如同王冠般 ...
【停更中】《新选组浪漫谭:樱吹雪》〈上卷:京都夜话〉
明镜?森月【停更中】《新选组浪漫谭:樱吹雪》〈上卷:京都夜话〉
书籍简介:『春暖落樱天纷飞,冬寒残雪地冻严。 夕雾风花血成河,拂晓月雪泪满面 ...
名门攻略
若珂名门攻略
生命于每个人只有一次,没有重来的机会。  有的人随波逐流,  有的人怨天尤人,  有的人认真过好每一天,  崔可茵一不重生,二不穿越,只此一生,活得恣意绚丽,..
盛世金宠:独占校花36500天
小兽乖乖盛世金宠:独占校花36500天
【她出生于盛世星海,豪门深院,不过是一个身份低下的仆人之女。她将一颗芳心暗许给他三年。】【他,财权独揽,成熟雅致,一夜家变,高冷心狠,对她痛下狠手。】他说,“..
妖后的生存手札(古言,重生)
无聊就来写个车妖后的生存手札(古言,重生)
姜曦是被历代文人口诛笔伐的祸国妖后,而姬衍却是他们眼里的明君圣主太不公平。她只不过是谋夺后位,争抢皇子,勾结朝臣,私通外男,巫蛊诅咒君上去死,想像姑母一样做摄政太后罢了。退一万步讲,难道姬衍就一点错都没有吗?要不是姬衍总是宠着她这个妖后对她轻轻放过,她能蹦跶这么久吗?避雷:男主前世是根烂得不能再烂的烂黄瓜,三宫六院儿女成群,阶级意识极强,文中会提及他对出身较低妃嫔的刻薄,女主是真·又蠢又坏的貌美作精人设,两人属于什么锅配什么盖?
【海贼】OP世界游乐场
竹见春山【海贼】OP世界游乐场
lofter和afd无我容身之地。海贼王乙女向,你在游戏世界里的故事。是短篇集(确信)已建设:一周目?二周目艾斯(已完成雷利(已完成波鲁萨利诺(已完成多弗朗明哥(已完成?
月昇嵢烸
Xiaofenfen月昇嵢烸
在寒冷天气中,有两名和一般人一样在逛者街,孰不知那两位一个是吴帝国集团的,一个是 ...

好看的科幻最近更新列表